我們的生活點滴

WD硬碟維修

某天NAS突然傳出逼逼聲,轉頭看了燈號就知道是硬碟出問題,登入主機查看一下果然是這樣,第二顆硬碟出現異常,從主機更換到現在即將滿三年,硬碟也整整每天運轉了快三年,隔天趕快到良興電腦買了另一個WD的專用硬碟更換,找了當初硬碟的殼查了一下購買的日期是8月多,想了一下還有一段時間,找一天再到光華商場的服務中心送維修吧。
今天上午上班把一個案子送出後,計畫著下午休假回家睡覺,才順便想到還有這一件事沒處理,回家拿了硬碟就走,等到了維修中心,服務小姐問我有沒有上網查保固到期日,隨口跟她說應該是到8月多吧,結果一查….明天就到期了,那不就還好今天下午有休假,有拿來維修@___@,還可以在保固內直接更換新品,真是太幸運了!!!!!!!
以前的硬碟維修經驗是送修後還要等寄回原廠檢測,真的有問題才會更換,不僅要跑2次,來回的時間至少也要幾星期,WD目前的處理流程簡單多了,對於客戶也很方便,畢竟硬碟損毀對客戶來說已經夠麻煩,目前硬碟購買得狂推WD牌。

官方強調,該顧客服務中心定義為「服務」而非「維修」中心,意指能夠快速解決消費者因為產品故障而帶來的不便。對於終端消費者送修故障產品,只要在保固期內而且現場有備品,即可當場更換良品甚至新品,無需經過漫長的等待。官方另外指出,只要故障產品為公司貨(即聯強、捷元代理)、在保固內,經判定非人為故障且接受送修的商品,當場更換產品是無需任何費用。

小人國主題樂園

[align=center][img width=600,height=450]attachments/201607/1402288268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[img width=600,height=120]attachments/201607/4260385113.jpg[/img][/align]
好一陣子前姐姐提到說要去小人國玩,想當然爾一定是聽其他小朋友說的,只是一直還沒有空帶她去,一直到了今天
既然這星期待在台北,就開車前往小人國玩吧,記得小時候我去的年紀應該是在國小時,印象中還有看過去玩的照片
依照的導航開車前往目的地,果然新買的導航還是好用,現在已經鮮少有開車走錯路的狀況了,節省了不少的時間
買票後進到園區,第一區就是小人國的各國模型區,這裡好像跟以前還是保持一樣,當然哪些是新的部分我也不知道
今天沒有計畫玩水,所以就是玩園區內的遊樂設施,為了配合小朋友的年紀也不能玩太過激烈的,像是雲霄飛車等等
不過至少來這玩了大半天,今天晚上應該會很好睡
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9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1678782748.jpg[/img] [img width=22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3322007826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4502650507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4131910184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0282583275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8119474534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9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2765866985.jpg[/img] [img width=22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3882130557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0491339782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2009685374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200,height=266]attachments/201607/9127330486.jpg[/img] [img width=200,height=266]attachments/201607/2901145123.jpg[/img] [img width=200,height=266]attachments/201607/4444413051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22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0388534654.jpg[/img] [img width=39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7861314371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22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9554646740.jpg[/img] [img width=394,height=300]attachments/201607/9020776223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2808069510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6179058574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7899163168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6785223872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3913477812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0542710408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6755377664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9940387078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0581387300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1957788910.jpg[/img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3006083706.jpg[/img] [img width=300,height=225]attachments/201607/9295826456.jpg[/img][/align]

[開箱]再入手一台 Microsoft Surface Pro 4

上次幫媽買了台Surface pro 4,雖然知道很好用,但是只要看到價格真的是買不下去,因為i5等級最低的就要3萬元,這個價格可能都可以買到Apple 的iMac了吧,只是系統的不同讓iMac對我來說還不是那麼的熱衷,況且我也不玩圖檔,想了幾天後,jessy同意讓我買一台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,讓我非常的意外,趕緊上網查了查有沒有優惠的店家可以買,發現有時燦坤會在周三時推出優惠,買主機免費贈送鍵盤(現省4000多元),但要等優惠方案也不知道哪時才有,所以直接找Yahoo拍賣,發現其實還是有便宜的店家,最後在光華商場附近找到一家,比在官網買便宜了好幾千元,只是在第一次拿的機子在開機的某畫面影像感覺有暗點,所以跟賣家再約了時間更換,還請他幫我找2016年的機子,從購買使用到現在一切都還ok,已經拿來看完了”太陽的後裔”。

小安三歲生日

前幾天與姊姊跑了趟麵包店訂蛋糕,還特別偷偷問了妹妹喜歡哪種蛋糕,最終確認取得的新消息是黃色的維尼熊蛋糕,但現場看了麵包店的型錄,發現維尼熊的實在太簡單了,就只是畫個維尼熊的外型,以我們家小妹的個性可能很難滿足,所以最後與姊姊自作主張就訂了這個hello kitty的,另外還將餡料換成愛文芒果的,原因是姐姐說她喜歡吃芒果@@。

在生日當天,小妹完全被蒙在鼓裡,一切都在我們的計畫當中,晚上吃完晚餐才將燈關了,點好蠟燭後將蛋糕拿了出來,看得出來小妹有點意外也很興奮,聽完生日快樂歌,吹玩蠟燭,還有禮物,妹妹可高興了,抱著姊姊親她說謝謝。

台東綠島三日遊-Day3

今天是這趟旅行回程的日子,所以也沒排什麼行程,早上睡到7點起床到飯店內吃自助式早餐,不過畢竟還是在綠島阿,早餐樣式比台東的還是少了點,大多是中式的餐點,西式的也就只有土司之類的,而且重要的事還得記得不要吃太多阿,用完餐後到對面的土產店買了些伴手禮,小朋友各自買了禮物總算也滿足了,行李上車後就前往碼頭集合去了。
周末來綠島的人不少,為了等登船也等了好幾十分鐘,接著就是講到今天的重點了,前一天來綠島時搭的船是雙船體的,我們也沒特別注意,因為前一天上船沒多久就睡著了,今天搭船的人很多,中間船艙沒位置,最後只能搭到下一層的,剛出發沒多久想坐著睡,阿~睡不著,而且冷氣又對著吹,船跟著海浪上上下下,過沒多久看到jessy已經拿了塑膠袋,再過一陣子發覺越來越不對,我好像也暈船了=.=,就跑到船艙的廁所待到直到船靠岸,在裡面整個是吐到個不行,所以下次有搭船的行程還是得先備好暈船藥,否則只要一暈船根本什麼景點都沒得玩Q.Q。